今天有一种莫明其妙的开心感…
前天因为没上实习课,早上就突然想穿下之前所买的裙,不穿又觉得浪费,所以就把它穿去上班了…
那一天超多人称赞的,当然也有被吓到的…
我自己也对着镜子照了好几轮…
之前我以为我的好姐妹到台湾升学后,没人陪我聊天,可是托我好姐妹的福,来了一个很有幽默感的男同事…
日子久后,就跟他比较多话聊…
那一天我穿裙子,他竟然比平时多望了我几眼…
他说我穿裙子好有女人味…
听到这一句,我简直high翻了…
第二天上实习课,所以就随便挑一件衣服,长裤…
在很不恰当的时间,他突然说了一句话…
为什么你今天没穿裙子?你穿裙子看起来不凶而且很美…
我第一次被一个男生这样称赞…
打从心底暗爽…
昨天放工临走前,我只是说明天早餐我想吃麦当劳…
结果今天早上迟到…但是到校后就看见一份麦当劳早餐,我真的很惊讶…他竟然把我的话听进去了…
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这样的一个朋友…
你呢?也会把我无意间说的话听进去吗?
会真心的称赞我那天的服装很美吗?
真希望他别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