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久仰了。。。
太久没写部落格了。。。
突然觉得生锈了。。。
最近还过得蛮不错的。。。
除了假期闷了点。。。
上课还是蛮有精神的。。。
离考试时间其实真的不远了。。。
但是我的理论。。。。
真的不敢想。。。。
因为我们的老师辞职了。。。
由矮梁来带。。。
他教书真的是厉害。。。。
厉害到我们都听不明。。。
都不懂这次考什么。。。
因为范围真的很乱。。。
听说要考回上半年他教的理论。。。。
死了。。。。
尽量考好来吧。。。。
2 条评论:
苹果
2011年9月14日 07:29
加油♥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Elaine
2011年9月19日 08:05
谢谢。。。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加油♥
回复删除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