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这样啦...我也是很差啊...这科不行的话,别一科就加油咯!!!我现在也怕怕...
我听过科学家有说哦。。他说那个什么如果你每一天都说你很讨厌你自己的这种话。。。你的细胞会变得很不活跃。。。还有。。你会变丑丑的哟~~所以。。不要讨厌自己啦。。。要讨厌。。就讨厌我吧!!呵呵。。(开玩笑哦。。)
不要这样啦...
回复删除我也是很差啊...
这科不行的话,别一科就加油咯!!!
我现在也怕怕...
我听过科学家有说哦。。
回复删除他说那个什么如果你每一天都说你很讨厌你自己的这种话。。。
你的细胞会变得很不活跃。。。
还有。。你会变丑丑的哟~~
所以。。不要讨厌自己啦。。。
要讨厌。。就讨厌我吧!!呵呵。。(开玩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