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囧。。。
如果我认真地打扮一番。。。
我真的会吸引到很多人的目光吗。。。
可是为什么。。。
要穿裙子才能把女生的曲线看得更完美呢??
为什么普普通通的一件T-shirt和一条短裤。。。
显现不到我的美呢。。。
难道要穿裙子才会更美??
要把头发放下来才叫美??
我也想试穿裙子出门啊。。。
可是我的潜意识告诉我。。。
叫我不要穿。。。
也许是因为我之前是运动员的关系。。
穿裙子会觉得不方便。。
所以去哪里都不穿裙子。。。
连苹果送我的裙子我也没穿过出街。。。
我只在家穿来爽下。。。
有天。。。。
有个女生朋友告诉我。。。
其实你样子和身材都很好。。。
为什么不好好打扮呢。。。
我也想像其他女生一样。。。
可是我就是不会阿。。。
我能怎样。。。
我家里面。。。
三个哥哥他们都帮不到我。。。
妈妈也不会教我打扮。。。
我妈妈也不需要怎样打扮。。。
因为她除了做工。。
就是在家缝制东西。。。
根本就不需要打扮。。。
所以我哪会打扮。。。
所以我也跟到我哥哥。。。
有点男性化。。。
连服装也是。。。
只是最近会好一点点而已。。。
怎样算是穿得美或穿得丑。。。
我都不会分。。。
当我穿着运动服装。。。
喜欢我的男生都会觉得我很粗鲁。。。
觉得我不好惹。。。
当我换便服。。。
那时就会有男生和我说。。。
豫羚。。你很美。。。
难道我穿运动服就不美吗??
还不是衣服一件。。。
有时我会想。。。
你喜欢我的人。。
还是我的服装???
看服装喜欢人??
如果你是喜欢那些。。。
找初中级的那些吧。。。
那些会更适合你。。。
我不喜欢太短的裙子。。。
我不喜欢太隆重的衣服。。。
我不喜欢太短的裤子。。。
我不喜欢项链。。。。
我只喜欢简单且好看。。。。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