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闷。。。

今天没得去跑千人义山。。
呆在家很闷。。。
早上一直玩电脑玩到现在。。
闷死了。。。
如果去跑义山。。。
就不用那么闷了。。
算了。。。
不开心的事别提了。。
在家没人陪我聊天。。
外公今天有回来。。
有人陪外婆聊天了。。。
就是没人陪我聊天。。
连出街都不行。。。
真可怜。。。
只好呆在家一直上网解闷。。
但是也不懂要上什么网了。。
好想出去走走。。
不想呆在家。。
我很想自由啊。。。

辛苦兼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没去筹款。。
因为我外婆不给。。。
然后就要被派去劳作咯。。
早上去到。。。
等他们那些有筹款的人上完巴士。。
我们才被分配工作。。
原来每次叫我妹妹的那个台妹(慧思)。。
也是有劳作。。
而且今天还是她的大日子噢。。
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我们一起劳作。。
很多搞笑的事发生。。
第一时段去讲堂二抹地。。
辛苦到死。。
然后再去吃东西。。
第二时段我们五个女生被分配去洗旧楼的厕所。。
台妹的生日真可怜。。
要洗厕所。。
哈哈。。
然后我们就拿东西去洗。。
但是好像有两个很不合作。。
算了。。。
只有我和台妹玩得开心而已。。
因为洗厕所可以玩水。。
哈哈。。
然后十二点多就结束了。。
本来打算等仪她们去ts。。
但她们很迟回来。。
所以我也打消这个念头了。。
然后在训导处坐了一下。。
就叫雪晴陪我去吃kfc。。
怎知道去到那边。。
有一个人很不开心。。
咳。。。
都不知道她发生什么事。。
别不开心了。。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别把我当三岁小孩。。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只是今天数学老师没来。。
觉得蛮开心的。。
不用见到他。。
他没在。。。
第一节就班主任代课。。
第二节就历史老师代课。。
那两节我都拿来睡觉。。。
因为我晚上没什么睡好。。
也许是因为我外婆吧。。。
原因不方便透露。。
跟老人家住特别痛苦。。
因为哪里都不能去。。
还要服侍他们。。
搞到我每次学校要留宿都不给。。
气死我。。。
你只想到你自己。。
你有想过我学校的活动吗。。
我每个活动都有分的啊。。。
你这个不给。。
那个不给。。。
你算什么意思噢。。。
本来答应给我去。。
现在又不给我。。
你不给人家反悔。。
你也不能不守诺言。。
答应了又要反口。。
我恨死你啊。。。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不错。。

今天心情算不错啦。。
因为今天上课没睡觉。。
算精神吧。。
我们的国语老师又没来。。
袁毅勇代课。。
不错啊。。。
我在那边看小说。。
因为很闷。。
最近突然迷上了小说。。
嘻嘻。。。
然后今天我又听到一个好消息。。
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明天要带他班的人去外州筹款。。
所以应该后面那节数学不用上。。
兴奋。。。
我一听到。。
我第一个笑得最开心。。。
哈哈。。。
因为不用见到他。。。
开心。。。
今天自治团操步测试。。
我今天的表现算还好啦。。
因为有点紧张。。。
加上怕操错。。
所以就有点不专心。。
心里在乱想东西。。
希望下次的考试会有很大的进步。。
加油。。。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恨死你。。

今天早上有点不精神。。
一上课就精神了。。
现在有点恨上数学课了。。
不止数学。。
数学老师也恨。。。
今天被他抓到我抄功课。。
(不是每天没关系啦)
他就一直讲讲讲。。。
顶他不顺。。。
看到他就想一直骂粗口了。。
坐我隔壁那个男生也顶他不顺。。
如果他有老婆。。。
他老婆一定被他烦死。。
哼。。。。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轻松了。。

昨晚和他说了很多东西。。
我把我想说的话。。。
都说完出来了。。
感觉好轻松噢。。。
而且还舒服了很多。。。
但是今天不懂做莫。。。
在食堂的时候。。
见到他有点尴尬的感觉。。
有点不想和他说话。。
幸好他还会自动和我说话。。
不然那就真的是尴尬了。。
他看到我不说话。。
就弄我。。
然后我买了面包。。
我就特地走在他身边。。
碰他一下。。
然后和他说加油。。
因为他今天也有数学比赛。。
他结束后。。
他走过来。。
刚好我在对墙壁练球。。
他又弄我的球。。
气。。。
但是见到他。。
已经开心了。。。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烦恼。。

今天心情有点乱。。
不知开心还是不开心。。
都不懂自己在烦恼什么。。
我很傻吧。。
没事找事烦。。
只有我这些傻瓜才会这么笨。。
笨蛋。。笨蛋。。
整天脑袋在想那些有的没的。。
乱想一通。。
想到开心的自己就开心。。
想到不开心的自己就会哭。。
有时都不懂自己在干嘛。。
咳。。。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开心吧。。

昨天晚上他告诉我。。
他哭了。。
我大概都猜到为了什么事了。。
他的泪为了大嫂而流。。
但是看到他们每次这样。。
都替他们担心。。。
整天吵架的情侣。。
在一起是不会长久的。。
所以要珍惜眼前人。。。
不然失去了。。。
要挽回可是很难的。。。
哥。。。
加油啊。。。
妹挺你。。。

今天我蛮开心的。。
因为今天我找了他跟我合照。。
认识了那么久。。
都没有和他合照过。。
所以今天是很好的机会。。
顺便拉了美雯一起。。
还有华健。。。
昨天华健说美雯很美。。
所以今天乘机帮他们合照。。
哈哈。。。
然后我也和他拍了一张。。。
然后就我们四个拍了两张。。。
他们的表情很木。。
但是还不错啦。。
嘻嘻。。。
哥。。华健。。。
多点笑容啦。。
这样才比较帅。。。
嘻嘻。。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烦。。。

我喜欢你是错的吗?
突然觉得机会越来越渺茫了。。。
我该怎么办呢???
有谁能帮我这个傻瓜。。。
难道我已经喜欢你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了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开心。。

听见你说你做了我的关注者。。
我突然变得好开心。。
也许我希望我写的东西第一个能让你看见。。
听见你说你开了部落格。。
我第一个就做了你的关注者。。。
因为我也想知道你的心事。。
我不希望你是不开心的。。。
因为我希望我看见你的每一天你都是开心的。。
我不希望我身边的人不开心。。
谢谢你的关注噢。。。
爱你噢。。。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分开了。。

分开了也许是一件好事。。
让大家冷静下想清楚。。。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你。。。
也许是因为我的固执。。。
让你受了很多气。。。
我跟你说声对不起。。。
很抱歉。。。
没有我在身边。。。
你还是要过生活啊。。。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啦。。。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哭了。。。

今天的我竟然哭了四次。。
为了输球而哭了四次。。
我知道输了已经是事实。。。
但还是有点接受不到。。
今天没打球。。。
老师叫我们讨论为什么我们会输球。。
柔雯说了很多东西。。
就因为她的话。。。
让我哭了。。。
柔雯谢谢你。。。
帮我们说出我们的心里话。。。
我真的闷在心里很久了。。
就是怕你们高中的女排骂我们这些小的。。
导致我们根本都不敢出声了。。。
你们不是不知道你们的脾气啦。。
多恐怖啊。。。
希望明年的pudu区真的会拿一面金牌回来啦。。
现在的我会加倍努力。。。
应付明年的比赛。。
我的队员们。。。
大家一起加油吧。。
臭人。。。
我生气你。。。
我恨死你。。。
我讨厌你。。
吓我。。。
幸好有我干哥在。。
不然我一定被你玩死。。
不要再缠着我。。
不要靠近我。。
我不想见到你。。。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照片。。。

今天小妹和大家分享我这个星期所拍到的照片。。
和发生的每一点每一滴。。。
首先和大家宣布两个消息。。
第一个消息就是我们的男排拿到金牌了。。
恭喜你们。。。。
第二个消息就是我们女排输了。。。
什么奖也没得拿。。。
就当是吸取经验吧。。。
对不起噢。。。
让你们失望了。。。
虽然输了。。。
我们也没有不开心。。。
还是这么开心的玩闹。。。
比赛输了的那天。。。
我们回到体育处休息。。。
高中的女排说很闷。。。。
就找了一个游戏来玩。。。
输了就要照指示去做。。。
当中我也拍了一张她们准备跳sorry sorry的舞蹈的姿势。。
摆得不错。。。

(雯。。颖。。婷。。尉。。)
她们玩累了。。。
觉得没什么可以做了。。
当然一定是睡觉啦。。。
其实旧楼的体育处蛮冷的。。
(她们睡得好爽噢。。)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
今天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而且还有很大的雷声。。
把我给吓死了。。。
当PMR课的放学钟声响起时。。。
突然我班的那两片玻璃窗。。
倒了下来弄伤了我班的一位同学。。。
玻璃碎满地都是。。。
我班的人也吓了一跳。。
那位同学就立刻送去训导处了。。
幸好没有什么事。。。
只是皮外伤。。。

(我班的人在帮忙扫碎片。。)

下列的照片是我的姐妹搞笑的样子。。
(我最好的姐妹。。筠)

(最会搞笑的姐妹。。星)

(她在想她的真爱在哪里??)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很累啊。。。


我突然觉得很累啊。。
为什么爱情都是这样。。。。
很辛苦啊。。。
要找对对象真的那么难吗。。。
你真的那么需要我吗。。。
没有了我。。。
你会怎样。。。。
我对你很重要吗。。。。
我很想知道。。。



b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热死了。。。

(这是我们在比赛前无聊所拍的照片)


今天第一天去比赛。。。
太阳朝猛地。。。
而且还很热。。。
幸好有一点风。。。
不然我会热死。。。
我们第一场十一点多打。。。
因为我们排在很后面。。。
所以就那么迟咯。。。
那时我超紧张的。。。
我紧张得脸青口唇白。。。
开球都在发抖。。。
幸好都开得过。。。
那时也不是很舒服。。。
有点头晕。。。
也许是太阳太猛了吧。。。
第二场就轻松多了。。。
因为这场比较容易打。。。
那些马来人很搞笑。。。
所以打得还不错。。。
但这两场对我来说。。。
真的打得很乱。。。
整个次序乱了。。。
虽然最后还是赢了。。。
但是我自己本身也不太满意。。。
希望明天能打好来。。。
两场都要赢。。。
星期五就能打决赛了。。。
女排。。。
继续加油。。。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期待啊。。。

明天就要比赛了。。。

有种很兴奋的感觉。。。

同时也蛮紧张的。。。

虽然出赛了很多次。。。

但是还是会紧张的。。。

希望明天能尽力而为。。。

但是还是希望两场都赢。。。

进入八强。。。

嘻嘻。。。

女排。。。

加油。。。

冠军等着我们。。。

让我们朝着冠军前进吧。。。

哈哈哈。。。

(有点太兴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