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算是蛮开心的一天吧。。因为早上老师要去拍照。。所以就没上课。。。虽然有上大概十五分钟的历史。。还有辅导节。。。没上华语就好了。。。下课的时候。。。
我哥哥告诉了我一样让我很生气的东西。。。
他说我送给小白的东西。。。
今天突击检查被学长没收了。。
他也被没收了电话。。
为什么每次我送给他的东西。。。
他都不能好好保管呢。。。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我还敢送你东西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今天真的很生气你。。。
我本来今天根本不想见到你。。
因为我真的很气你。。
但是算了。。。
咳。。。
今天早上也许我有点紧张。。
那你就给我机会学习咯。。
我也需要学习的。。
我也会紧张的。。
不好意思噢。。。
今天早上上完排球学会。。。下午就去自治团帮忙服务。。。下午服务真惨。。。因为那时候的太阳时你无法忍受得到的。。太猛了。。。太晒了。。。幸好不是晒很久。。。因为国中也有活动。。。所以他们的学警管交通咯。。。我们就休息。。。虽然有得休息。。。但我还是晒到一点。。。头就开始晕了。。。之后就去团室。。。休息。。。。过后就巡一下楼层。。。大概四点就结束了。。。但是今天开心的是。。。
我终于送了礼物给“他”了。。。
开心啊。。。
虽然他的生日还很远。。。
但是我提早送给他。。。
我会开心点。。。
因为他生日那天。。。
根本就不会理我。。。
因为他有他女友陪。。。
哪里会需要我的。。。
算了。。。
送了给他。。。
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贵了点。。。
但是还蛮开心的。。。
嘻嘻。。。
今天在kfc遇到一个陌生人。。
突然走过来和我们聊天。。
我们被它吓傻了。。。
又不认识。。
突然走过来。。。
过不久他说了一大堆废话。。
然后新意就忍不住骂他了。。
我吓呆了。。
然后就拿东西丢他了。。
幸好他走了。。
不然真的丢中他。。
差点丢到我。。
我第一次看到新意那么凶。。
我竟然没出声。。
平时的我那么凶也不敢出声。。
何况是我班的那些男生呢。。
我第一次对自己那么没信心。。
今天的我整个人呆了。。
我竟然不懂要怎样解决。。
我真的变了吗。。。
还是我失去了信心。。。
我自己也搞不懂。。。
我自己也迷茫了。。。
今天上完学会回家。。。
我第一个时间当然是进房间放书包啦。。。
怎知我一进房。。。
我看到我上网的那架机突然亮了。。。
我太开心了。。。
立刻开电脑。。。
太久没用了。。。
好怀念噢。。。
嘻嘻。。。
没开电脑那么久。。。
一上网看。。。
就看到原来我班有写那么多东西。。。
哇。。。
慢慢看。。。
现在先去看我的海派甜心。。。
好久没看了。。。
今天是我生日。。
我很开心班上的人唱生日歌给我听。。
今年的生日。。
虽然没有礼物。。
但我蛮开心的。。
谢谢你们唱生日歌给我听。。
好感动噢。。
虽然他给我的生日蛋糕融化了。。
因为是冰淇淋蛋糕。。
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你那份心意了。。
谢谢你噢。。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家里的电脑有问题。。
真的很抱歉。。
小妹又有一段新恋情了。。
小妹是不是很花心呢。。
我感觉我自己有点花心。。
但心里却想着另一个男生。。
咳。。。真烦。。
小妹明天生日咯。。
应该有礼物收吧。。
没有也没关系。。
之前朋友送给我的礼物都被外婆拿去丢了。。
现在只剩下三份礼物而已。。。
哈哈。。。
明天的小妹心情应该不错吧。。
今天是育盛的生日。。
生日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