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一个惊天动人的消息。。
那就是我们女排下个星期要留宿了。。
一个星期没得开电脑。。
只能对着电话。。
有点无聊。。
又要接受恶魔般的训练。。
一定会累死了。。。
但是我们晚上能出去吃东西。。
不用吃食堂的。。。
太好了。。。
真希望下个星期我的干哥会回来。。
太久没见到他了。。。
太想念他了。。。
希望下个星期有大收获。。
今天回校打球。。。
以为没有其他学会的人会回来了。。
怎知道九点多我就看到我班的那个呆子。。
他回来上学会。。
我就知道。。。
他一定也会回来。。。
他经过我眼前。。。
一眼都没望过我。。。
这种绝情的男生。。。
不要也罢了。。。
我不稀罕。。。
因为你在我心里已经完全消失了。。
你和我完全没关系了。。
我不会想知道你和她的事。。。
因为这是你们的事。。
与我无关。。。
昨天本来约好了其他人去打球。。。
怎知道今天早上去到一个人也没有。。。
一个两个放我飞机。。。
生气啊。。。
幸好我的二干哥约我去看戏。。。
不然我真的在家发闷了。。。
我们去MID VALLEY看2012。。。
太开心了啦。。。
以为没人陪我去看。。。
怎知道有人约我去了。。。
我们买2点的票。。。
那时才11点多。。。
所以我们去逛下街。。。
然后1点多才去吃MC。。。
吃完了够时间进场了。。。
好期待噢。。。
我看这部片。。。
有感动。。。
有刺激。。。
有担心。。。
看完了都4点多了。。。
然后我二干哥就载我回家了。。。
今天看到我二干哥好像很多心事。。。
但是我却不懂怎样安慰他。。。
我心情很不好噢。。。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开心。。。
多点笑容。。。
多笑的人会惹人喜欢的。。。
听你说明年你会去读书。。。
那我祝你加油咯。。。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
所以就写一点点啦。。。
今天学校103校庆午宴和孔子塑像揭幕礼。。。
学校今天真的特别的隆重。。。
我们自治团也是有服务。。。
所以看到很多大贵宾。。。
而且最引人注目的大贵宾就是。。。
交通部部长翁诗杰先生。。。
他也会来我们学校耶。。。
真难得。。。
然后我们自治团就围场。。。
晒到要死。。
我快要顶不顺了。。。
第一个就是舞龙。。。
蛮好看的。。只是有点乱。。。
接下来就是董事长致词。。
然后就到翁诗杰先生致词。。。
原来他和我们的校长差不多。。。
一样那么多废话。。。
然后就是孔子塑像剪彩。。。
他们一放手。。。天上的气球多到。。。
然后就特辅班的人在孔子塑像前读经。。。
蛮整齐的。。。
不聊了。。。去睡觉。。昨晚很夜睡。。。
今天。。。
我的干哥陪我去买书包。。。
终于有新书包用了。。
哈哈。。开心。。
今天我在学校等他。。
等了蛮久的。。
因为他的电话昨天被一个学长。。。
没收了。。可怜。。
今天他的家长来帮他取回。。
看到他拿到电话的样子。。
他真的很开心。。
我也替他开心了。。
然后我才陪他去吃早餐。。
吃完了大概十一点半。。
我们就去ts。。
他先陪我去买书包。。
接下来的时间。。
他去找他的朋友帮他弄他的psp。。
我站了很久。。等了很久。。
本来说可以走了。。
他竟然还说要找东西。。
我们又走回上去。。
因为他一点半要集队。。
所以我们都加快脚步了。。
结果他在lrt站看到他的朋友。。
就没理我了。。
我就自己搭巴士回家了。。
虽然是有点不开心。。
但是有他陪我。。
我也开心了。。

今天是我们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忙死我了。。。
因为假期又有排球的集训营。。。
又有自治团的服务。。。
又要打工。。。
感觉每一天都在和时间赛跑。。。
不懂有没有时间开电脑。。。
一个月不能看见他啊。。。
有点不开心啊。。。
看不到他怕开学的时候会变陌生了。。。
又怕开学的时候会跌班。。
很烦啊。。。
今天是自治团欢送会。。。
然后他们也想了一些游戏来玩。。。
蛮刺激的。。
蛮搞笑的。。
然后我们就去食堂吃东西。。。
吃到一半突然有一个男生坐过来我们女生这边。。
他说他看到我们女生这边很静。。
想搞点气氛。。
然后我哥哥好像怕他对我有非分之想。。
也坐过来我们这边了。。。
他吃到一半。。
他的朋友就过来作弄他。。
弄到他无法继续吃东西。。
然后吃完后他们又想到东西玩了。。
没有想到。。
他们玩到一半游戏。。
竟然去玩'阿鲁巴'了。。。
我们主席第一个被玩。。。
我们女生就在旁边笑。。
真怕他们会玩过火。。。
其实进到这个团。。
我也蛮开心的。。
可以看到一班那么爱闹的人。。
那么会搞气氛的人。。
我觉得这样这个团才不会那么的静。。
就是因为有了这班人。。
让我对这个团。。
更加有兴趣了。。
也许我应该慢慢把他忘了。。
这对我的帮助也许会更大。。
今天是他的生日。。本来打算不送礼物给他的。。但是买了。。不送也不行。。。今天我有份参加交流营。。很开心。。有帅哥。。美女。。虽然跟他们沟通方面有问题。。但是我们还是聊了很多东西。。。很开心可以和日本生交流。。。希望有机会学校会给我们去日本和他们交流。。那就爽极了。。。今天还给我看到一个帅哥。。。蛮帅的。。很想和他合照。。但是没相机。。遗憾。。。但是幸好还有大合照。。嘻嘻。。。开心。。今天算还蛮不错的。。。

今天很开心。。
因为今天是颁奖大典。。
虽然前面几节有上课。。
数学恶魔有教书。。
还骂人。。
但是根本影响不到我的情绪。。
我上台领奖的心情依然是开心的。。